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10应用商店服务器出错0x80072EFD解决方法

发布时间:2015-09-20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2059

最近有很多win10系统用户在打开应用商店,显示“服务器出错,错误代码为0x80072EFD”,尝试重启网络重启系统都不能解决问题,下面小编就这个问题跟大家详细介绍解决方法,有遇到问题的赶紧来看看吧。

服务器出错,错误代码为0x80072EFD


win10应用商店错误0x80072EFD解决方法:

1、右键开始—控制面板—网络和Internet—Internet选项—连接—局域网设置;

win10应用商店服务器错误0x80072EFD解决步骤一

2、不要勾选“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”,确定;

win10应用商店服务器错误0x80072EFD解决步骤二

3、不能解决则右键点击“网络”—属性—更改适配器设置,删除当前宽带连接;

win10应用商店服务器错误0x80072EFD解决步骤三

4、返回网络和共享中心,点击“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”,win10创建新的宽带连接

5、右键“此电脑”管理服务,启用APPX Deployment ServiceAPPXSVC)服务;

win10应用商店服务器错误0x80072EFD解决步骤四

6、如果还是未能解决,那么点击开始—更新和安全—Windows 更新—检查更新—立即更新,更新系统重要补丁。

win10应用商店服务器错误0x80072EFD解决步骤五


以上就是win10应用商店服务器错误0x80072EFD的解决方法了,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不妨按照上述方法进行解决,更多精彩教程尽在系统城下载站www.xitongcity.com!


相关推荐:win10系统无法连接到应用商店的解决方法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