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10系统“WMI Provider Host”占用内存空间出现卡机现象怎么办

发布时间:2015-05-08发布者:系统城-wgb001浏览数:3629

  微软发布最新win10系统,操作界面和方式上发生很大变化,由于全新系统在操作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故障问题,有位用户使用的时候出现卡机、黑屏状况,打开任务管理了解到原来是“WMI Provider Host”程序占用大量CPU内存,出现此类问题故障该如何解决呢?我们可以尝试关闭windows防火墙服务来解决这个问题,具体操作如下:

“WMI Provider Host”占用内存空间

1、按住win+R,输入services.msc点击回车;

输入services.msc

2、在服务里面找到Windows Firewall,双击,在启动类型中选择“禁止”;

选择“禁止”

3、重启Win10系统,然后测试问题是否得到解决。

    win10预览版本不免有一些BUG和不完善的地方,出现故障可以尝试关闭一些不用的服务也是没有什么影响的,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!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