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10系统自定义快捷键“WIN+E”进入我的电脑技巧

发布时间:2015-05-08发布者:系统城-wgb001浏览数:1775

  微软发布最新操作win10系统,操作界面和方式上面和之前的系统有所不同,比如:快捷组合键WIN+E来打开我的电脑(计算机),不过在最新的Windows10系统下载中,当用户尝试使用按WIN+E功能键后,发现打开的是文件资源管理器,我的电脑图标是查看系统文件的唯一途径,那么如何设置按快捷键“WIN+E”直接显示我的电脑呢?下面为大家演示操作方法。


具体操作步骤:

1、打开“此电脑”或“文件资源管理器”,然后点击上面的“查看”—点击“选项”;

点击“选项”

2、在文件夹选项“中将”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时打开将快速访问换成“此电脑”,然后确定;

然后确定

3、按WIN+E试试,是不是直接打开了“我的电脑”。

    通过上面设置后,我们点击任务栏“文件资源管理器”打开的是我的电脑。系统的快速访问可以查看近期使用过的程序或文件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