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xp系统开机黑屏桌面提示exiting pxe rom的原因和解决措施

发布时间:2017-05-25发布者:系统城-wgb001浏览数:428

xp系统开机出现错误代码问题相信大家都遇见过了,一般我们会根据提示的代码找到原因,然后在对症下药。这不有位xp系统用户反馈说开机黑屏桌面提示exiting pxe rom,和一大串的英文字母(如下图所示),怎么回事呢?小编调查了解后,发现原来是网卡启用了BOOT ROM芯片引导功能造成的,那么该如何解决此问题呢?不要担心,我们一起看下具体解决方法吧。

推荐:xp纯净版系统下载

xp系统开机黑屏桌面提示exiting pxe rom

       具体如下:

  1、启动电脑按快捷键进入bios(不同品牌的电脑或主板,进入bios也不一样),选择其中的advance,然后在下方选择integrated peripherals并单击回车;

进入bios

  2、接着在窗口中找到onboard lan option rom(或onboard lan Boot rom)选项,将它后面的状态更改为disable即可。

更改为disable

  3、完成上面的设置,按F10进行保存设置即可。

  以上和大家分享就是xp系统开机黑屏桌面提示exiting pxe rom的原因和解决措施。以后运行系统时遇到一样问题,直接采取教程来解决吧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