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XP系统安装DirectX9.0c一直失败的解决方法

发布时间:2017-03-22发布者:系统城-wgb001浏览数:280

  很多游戏需要DirectX才能运行,可以更好地支持最新地3d游戏,有些用户却为WinXP系统安装DirectX9.0c一直失败的问题困惑着,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一切都是按照正确步骤去安装DirectX9.0c的,怎么会出现安装失败问题呢?为帮助大家解决此疑惑,下面教程内容和大家一起分享WinXP系统安装DirectX9.0c一直失败的解决方法。

  WinXP系统安装DirectX9.0c一直失败的解决方法:

  1、通过在“开始”菜单→“运行”栏中输入“dxdiag”调出DirectX诊断程序进行检测,也证实了我的猜测 —— 当前的DirectX版本仍为9.0b,9.0c并未安装成功;

安装完成

查看版本

  2、经过反复试验,确定了在Win98下DX9.0b是完全可以正常升级为9.0c的,也就肯定了是由于这版XP造成了 这个故障,难道就为了一个游戏再重新更换一套操作系统吗?当然不用,由于DirectX9.0c的安装包里有两个程序(dsetup32.dll和dsetup.dll)负责在每次安装前检测系统的DX版本,如果与自己的版本相同或更高就不 继续安装,但不知为何它无法正确检测这版WinXP的DX版本,所以才出现了图1的画面。而我也就将计就计地骗了XP一下,将DirectX9.0c中的这两个文件替换为9.0b的,这样安装程序就能正常检测安装了。

正常检测安装

安装程序

  3、改造过的DX9.0c安装程序终于不负众望,成功在VLK版WindowsXP上安装上了DirectX9.0c,最后用Dxdiag的检查结果也如图5所示正确地标识为9.0c了。

安装成功

以上就是WinXP系统安装DirectX9.0c一直失败的解决方法,知道原因后,问题就可以很轻松的解决了,有需要的小伙伴一起来动手设置吧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