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xp怎么关闭防火墙_xp禁用自带防火墙方法

发布时间:2016-11-26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266

Windows防火墙虽然是系统保护屏障,但是有时候也会给用户操作带来麻烦,比如不能联网、游戏卡顿等等,那么xp系统下要怎么关闭防火墙呢?其实方法很简单,这边跟大家介绍绿茶系统xp sp3纯净版禁用自带防火墙的方法。

操作步骤如下:
1、桌面上右键我的电脑—管理;

xp禁用自带防火墙方法1
2、打开计算机管理,展开服务和应用程序—服务,找到Windows Firewall,右键“停止”;
xp禁用自带防火墙方法2
3、再次右键选择属性,将启动类型改成已禁用,点击应用,确定。
xp禁用自带防火墙方法3

按照这个步骤操作之后,xp系统就关闭自带的防火墙,还不会关闭的朋友,可以参考上述步骤来操作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