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xp脱机状态下网页不可用怎么解决_xp解除网页脱机状态的方法

发布时间:2016-11-18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1189

很多用户经常遇到电脑脱机状态,尤其是网页脱机状态,比如有雨林木风ghost xp sp3纯净版用户在使用浏览器打开网页时,显示“脱机状态下网页不可用”,出现这个问题通常是浏览器设置问题,下面跟大家介绍xp解除网页脱机状态的方法。

xp脱机状态下网页不可用

解决方法如下:
1、在浏览器窗口,点击“文件”,取消“脱机工作”的勾即可;
xp脱机状态下网页不可用 解决方法1
2、接着点击工具—Internet选项;
xp脱机状态下网页不可用 解决方法2
3、在Internet选项中点击“连接”,选择“从不进行拨号连接”,确定;
xp脱机状态下网页不可用 解决方法3
4、切换到常规,点击“删除”;
xp脱机状态下网页不可用 解决方法4
5、勾选要删除的数据,删除。
xp脱机状态下网页不可用 解决方法5

通过上述步骤操作之后,xp就解除网页脱机状态了,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来解决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