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xp鼠标左键单击变双击怎么回事_xp怎么恢复鼠标双击打开文件

发布时间:2016-08-17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477

鼠标是我们操作电脑最常用到的设备,一般我们是双击鼠标左键打开文件,但是有些xp系统纯净版用户却发现,鼠标单击某个文件就自动打开了,这是怎么回事呢?怎么恢复双击打开文件呢?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介绍xp系统修改成鼠标双击打开文件的方法。

解决方法如下:
1、打开我的电脑或任意文件夹;
2、在菜单栏点击“工具”—“文件夹选项”;

xp鼠标左键单击变双击 解决方法1
3、在文件夹选项中的“常规”选项卡,改成“通过双击打开项目(单击是选定)”;
xp鼠标左键单击变双击 解决方法2
4、点击确定,这样就可以通过双击打开项目了。

xp系统鼠标单击变成双击的解决方法就是这样了,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参照上述步骤改成双击打开文件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