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xp注册表如何备份_xp系统备份注册表步骤

发布时间:2016-07-12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225

注册表是xp系统非常重要的数据库,存储系统的各项设置,注册表是可以修改的,但是如果修改不当会出现问题,所以修改之前要备份好注册表,很多用户不清楚xp注册表如何备份,这边小编就教大家最新ghost xp sp3纯净版备份注册表的步骤。

操作步骤如下:
1、点击开始—运行,或者按下Win+R打开运行,输入regedit回车;

xp系统备份注册表步骤1
2、打开注册表编辑器,点击“文件”—“导出”;
xp系统备份注册表步骤2
3、在弹出的保存对话框,选择保存位置,输入保存文件名,点击保存;
xp系统备份注册表步骤3
4、备份好的注册表如图所示。
xp系统备份注册表步骤4

xp系统备份注册表的方法就是这样了,大家只需根据以上步骤进行操作就可以了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