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xp系统不能显示图片缩略图解决方法

发布时间:2016-04-15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2961

缩略图可以用于图片的预览,特别是图片非常多的情况,无需打开图片即可通过缩略图查看,不过有用户反映xp系统下图片不能显示缩略图,无论怎么设置都不行,那么遇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呢?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深度技术ghost xp sp3纯净版无法显示缩略图的解决方法。

解决方法如下:
1、打开我的电脑,点击工具—文件夹选项;

xp系统缩略图无法显示解决方法 1
2、在“查看”页面,确保不勾选“不缓存缩略图”;
xp系统缩略图无法显示解决方法 2
3、按下win+r,或者点击开始—运行,输入regsvr32 /u shimgvw.dll,确定;
xp系统缩略图无法显示解决方法 3
4、再打开运行,输入regsvr32 shimgvw.dll,确定;
xp系统缩略图无法显示解决方法 4
5、打开图片文件夹,点击如图所示图标,选择“缩略图”,就可以显示出图片预览了。
xp系统缩略图无法显示解决方法 5

xp系统下图片缩略图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法就是这样了,如果你也遇到这个问题,不妨按照上述方法来解决。
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