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xp系统“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因为无法验证发行者”解决方法

发布时间:2015-11-08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1141

xp系统用户反映打开网站时弹出安全警告,提示“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因为无法验证发行者”,由于很多网站出于安全考虑需要安装控件,出现无法验证发行者的问题很可能是浏览器禁止安装未签名的控件,那么这边小编就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。

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因为无法验证发行者

解决方法如下:
1、打开IE浏览器,点击工具—Internet选项—安全—自定义级别;
2、在“安全设置”找到“下载未签名的ActiveX控件”,设置为“启用”;
下载未签名的ActiveX控件
3、切换到“高级”,勾选“允许运行或安装软件,即使签名无效”,确定;
允许运行或安装软件,即使签名无效
4、重新打开网页,再次弹出警告对话框,点击“安装”控件即可。


以上就是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因为无法验证发行者的解决方法了,如果你也遇到这个问题,就可以按照上述方法来解决了。


相关阅读:xp系统提示"本次操作由于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"怎么办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