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xp系统怎么设置双显示器?xp实现分屏显示方法

发布时间:2015-09-17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4921

由于工作学习需要,我们经常会同时操作多个应用程序,但是只有一个显示屏很难实现相应的操作,那么在xp系统中怎么设置两个显示器实现分屏呢?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在xp系统中设置双显示器的方法。


xp双显示器设置方法:

1、首先连接好两台显示器,在桌面右键选择“属性”;

2、点击“设置”选项卡,选择2,多个监视器;

xp双显示器设置方法步骤一

3、勾选“将Windows桌面扩展到该监视器上”,点击应用即可实现双屏;

xp双显示器设置方法步骤二

4、部分NVIDIA显卡需进入控制面板,在经典视图中,打开“NVIDIA控制面板”;

5、在NVIDIA控制面板中依次点击显示—多显示器—更改显示器配置—双屏显示模式。

xp双显示器设置方法步骤三


以上就是xp系统下设置双显示器的方法了,希望能够帮到大家,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继续关注ghost xp纯净版系统下载站!


相关推荐:

Xp系统启动显示器无法搜索信号解决方法

Xp系统显示器模糊不清原因及解决方法
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