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xp系统网络一直掉线无法正常连接怎么办

发布时间:2015-09-12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380

网络掉线无法连接是很多用户经常遇到的问题,最近有xp系统用户反映网络一直断开,需点击修复才能连接网络,而且反复断线,这是怎么回事呢?网络反复断线通常是由IP冲突以及DNS缓存引起的,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xp系统网络反复掉线的解决方法。


方法一:重新获取ip

1、如果是路由器,那么重启路由器,再次点击修复本地连接;

2、点击开始—运行,输入cmd,确定打开命令提示符;

3、输入ipconfig /release,回车执行释放当前ip地址;

网络一直掉线无法正常连接解决方法一

4、再次输入ipconfig /renew,回车执行重新获取ip。


方法二:清理DNS缓存

1、点击开始—运行,输入cmd,打开命令提示符;

2、输入ipconfig /flushdns,回车执行清空DNS缓存。

网络一直掉线无法正常连接解决方法二


方法三:设置固定IP地址

1、右键点击网络邻居—属性—右键本地连接—属性—双击Internet协议;

2、设置固定的IP地址,比如

IP地址:192.168.1.60

子网掩码:255.255.255.0

默认网关:192.168.1.1

DNS服务器:114.114.114.144

xp网络掉线 设置固定IP地址


方法四:360网络修复

1、打开360安全卫士,在我的工具中点击“断网急救箱”,或者下载360断网急救箱;

网络一直掉线无法正常连接解决方法三

2、在连接网络的环境下,点击“全面诊断”,修复网络。

网络一直掉线无法正常连接解决方法三


以上就是xp系统网络连接需要修复才能上网的解决方法了,有遇到问题的用户不妨按照上述三种方法进行解决,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继续关注雨林木风xp系统下载站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