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笔记本xp系统怎么连接无线网络?xp连接wifi设置方法

发布时间:2015-08-14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4693

笔记本电脑都自带了无线网卡,我们可以很方便的连接无线wifi上网,不过有不少笔记本xp系统用户不懂如何连接无线网络,其实很简单,只要开启相应的服务就行了,下面小编就教大家笔记本xp系统连接wifi的设置方法。


设置方法如下:

1、桌面右键点击我的电脑—管理—设备管理器;

2、展开网络适配器,右键点击无线网卡,选择“启用”;

启用无线网卡

3、在设备管理器下方展开“服务和应用程序”,点击服务;

4、找到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服务,右键启用它;

开启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

5、在键盘功能键上找到带无线标志的按键比如F5,同时按住Fn+F5,点亮无线指示灯;

开启无线开关

6、部分笔记本电脑有外置的无线开关,开启无线开关;

开启外置无线开关

7、在右下角任务栏点击无线图标,在弹出的界面选择wifi输入密码即可连接。

点击无线图标

通常笔记本电脑默认开启了无线各项服务,如果没有开启不妨按照上述步骤进行设置,希望能够帮到大家。


相关推荐:笔记本XP系统下如何设置wifi热点
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