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xp系统下Internet Explorer已停止工作怎么办

发布时间:2015-07-20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339

如今有很多功能强大的第三方浏览器,比如火狐、搜狗、360浏览器等,在实用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比xp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强,不过仍然有很多用户使用IE浏览器,最近有xp系统用户在打开网页过程中弹出Internet Explorer已停止工作的提示,只能关闭浏览器,那么在xp系统下遇到Internet Explorer已停止工作怎么办呢?

 

解决方法:

1、在桌面右键IE浏览器图标,选择属性;

属性

2、打开Internet属性窗口,切换到高级选项卡,点击“重置”按钮;

重置

3、在弹出的重置窗口中,勾选“删除个性化设置”,点击“重置”按钮;


删除个性化设置


4、重置完成之后,点击关闭,重新启动IE浏览器。

 

通常Internet Explorer已停止工作主要是因为IE内核异常以及IE缓存未清理所导致的,我们通过上面的步骤重置IE浏览器解决该问题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