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dows xp系统调整显卡分辨率避免电脑黑屏的方法

发布时间:2015-05-26发布者:系统城-wgb001浏览数:356

  现在很多都还是在使用windows xp系统,用户反映说出现过电脑出现了黑屏的现象,其实导致电脑出现黑屏有很多个原因导致的,每个不同的黑屏错误有不同的解决方法,如果电脑如果是分辨率如果超出了我们显示屏不能支持的范围,那么就会出现电脑黑屏的现象,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?下面一起看看具体解决方法。
1、需要重新开启电脑,在打开的时候直接就按下F8键;

F8键

2、然后就可以进入 “Windows高级选项菜单”然后在来开启里面的“启用VGA模式”然后回车键;

启用VGA模式

3、等待系统开启以后在桌面点击右键,点击属性选项;
  
4、选择“显示属性”窗口打开选择“设置”选项,把分辨率设置成为最佳的状态即可;

设置分辨率

5、可以把电脑的分辨率从默认的基础上增加一些,可以调试到最佳适合自己电脑屏幕的分辨率。
  
  重新启动电脑,我们发现电脑就可以正常使用了。调整一个合适的屏幕分辨率是非常重要的,有需要的用户赶紧调整一个适合自己的分辨率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