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dows xp系统如何设置调整桌面工具栏权限

发布时间:2015-04-10发布者:系统城-wgb001浏览数:839

     Windows xp系统桌面工具栏是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,我们在操作过程中难免会发生手误调整了工具栏。修改起来也非常麻烦。为了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。我们可以设置调整任务栏权限,这样就不会随意改变桌面工具栏了。具体操作方法如下:

推荐:雨林木风ghost xp sp3纯净版

  1、单击左下角的“开始”菜单,出来的窗口单击“运行”;

  2、在运行对话框键入“gpedit.msc”命令,单击“确定”打开组策略编辑器;

键入“gpedit.msc”

  3、单击用户配置下的“管理模板”,然后在右侧窗口双击“桌面”;

双击“桌面”

4、在“桌面”界面双击打开“禁止用户调整桌面工具栏”;

打开“禁止用户调整桌面工具栏”

  5、进入设置选项卡界面,选择“已启用”项,单击“确定”使设置生效。

单击“确定”

    Windows xp系统设置调整桌面工具栏权限的技巧分享到这里,以后操作过程中就不必担心会手误调整工具栏了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