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番茄花园Xp系统一页纸上打印多幅图片节约资源的方法

发布时间:2015-03-09发布者:系统城-wgb001浏览数:261

    WinXP中有许多小功能都被用户所忽略了,其实有很多有趣的功能帮助用户节省资源,很多时候打印一张图片要花费一张纸,这样打出来的字体非常大而且不美观,而且十分的浪费,有什么方法可以实现一页纸上打印多幅图片呢?今天小编要教大家使用图片和传真查看器功能,实现在一页纸上打印多幅照片。

推荐:番茄花园Xp系统

1、在电脑中找到要打印的多幅相片文件,并选中它们。如果是连续的,可以用鼠标左键框选,或者按下Shift键单击开始和结束两幅图片。如果不连 续,则可使用Ctrl键分别单击它们。选中后,在任一幅上面单击右键,然后从弹出菜单中选择命令“预览”,这时就会进入图片查看界面;

2、单击预览窗口下方的打印按钮,或按下组合键Ctrl+P,打开“照片打印向导”对话框;

打开“照片打印向导”

3、单击下一步,到“照片选择”。勾选要打印的照片,或者单击“全选”按钮以打印所有照片;

单击“全选”

4、单击下一步,选择打印机。单击下一步到“布局选择”。这一步才是关键的一步,这里列出了9种可供选择的布局,从一页多幅的布局中选择合适;

单击下一步

5、在“可用布局”下方还可以设置“打印每张照片的次数”。如果你打算打印出来后,分发给亲戚朋友,则可以在此设置次数稍多一些。设置完成后,单击下一步打印即可。

  现在你知道在WinXP系统中,该如何在一页纸上打印出多幅照片了吧。有了这种方法,还能帮我们节省一些纸张,从而更加环保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