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雨林木风Xp系统禁用或开启视频预览功能的方法

发布时间:2015-01-29发布者:系统城-wgb001浏览数:225


    雨林木风Xp系统禁用或开启视频预览功能的小技巧分享给大家,最近有用户反映打开视频文件时会有预览效果,就是视频不开,但能看到某些截图。虽然雨林木风Xp系统视频预览功能帮助用户更好的预览网页,但是部分用户觉得电脑配置不高,预览视频时加载速度很慢,关闭掉这个功能,就能让系统运行更快些。该如何关闭呢?下面一起看看详细解决步骤!


1、单击“开始”菜单打开“运行”输入“regsvr32 /u shmedia.dll”按“确定”;


输入“regsvr32 /u shmedia.dll”


2、弹出“shmedia.dll中的DllUnregisterServer成功”对话框说明成功禁止预览功能;


禁止预览功能


3、如果用户想恢复“预览功能”按照同样的方法,按“Win+R”打开运行输入“regsvr32 shmedia.dll”单击“确定”;


单击“确定”


4、弹出“shmedia.dll中的DllUnregisterServer成功”表示恢复了预览功能。


表示恢复了预览功能


  如果你不想打开视频,又想查看一些视频的相关内容,那么就可以开启XP系统的视频预览功能。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设置!
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