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萝卜家园Xp系统如何关闭预读功能加快开机速度

发布时间:2015-01-18发布者:系统城-wgb001浏览数:299


   萝卜家园Xp系统关闭预读功能的方法介绍到这里,很多用户对“预读功能“感到很陌生吧,预读功能是微软公司采用的一种加速程序进程启动速度的技术,主要原理是在开机加载操作系统的时候读取常用程序的主要内容,以备该程序启动时耗费大量时间来读取本身的数据。如果想禁用预读功能可以按照下面方法操作!

推荐:萝卜家园Xp系统


1、点击“开始”——“运行”选项,键入“regedit”字符命令,单击“确定”;


键入“regedit”


2、左侧依次展开以下注册项: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SessionManager\MemoryManagement\PrefetchParameters;
依次展开以下注册项

4、在右侧窗口“EnablePrefetcher”注册项上双击,打开编辑 DWORD 值窗口;


打开编辑 DWORD 值窗口


5、将数值数据修改为“0”,点击“确定”键保存后退出注册表。

  萝卜家园Xp系统关闭预读功能加快开机速度的方法介绍到这里,如果你也想关闭预读功能可以采用上述小编介绍的方法解决。
 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