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系统中金山毒霸64位软件崩溃的解决方法

发布时间:2014-03-30发布者:系统城-wgb001浏览数:376

    部分win8系统用户反馈,在系统中运行装金山毒霸64位软件后发现Windows8电脑系统启动异常,经金山毒霸官方确认过,是由于软件作出更新时修改了kavbootc驱动后导致win8系统上出现bug。推荐下载:最新windows8系统下载

针对win8系统中金山毒霸64位软件崩溃,金山毒霸给出了解决方法;

首先,金山毒霸在win8系统中崩溃的故障现象表现为:

开机时无法正常进入系统,提示:Windows 未能启动,原因可能是最近更改了硬件或软件。如下图:


win8系统解决金山毒霸崩溃的方法


本文的方法适用于Win8/Win 8.1 64位系统

方法一:

在系统自动修复完后显示“你的电脑未正确启动”时,点击“高级选项”


64位金山毒霸崩溃的解决方法1


在选择界面点击“疑难解答”

2.jpg

在“疑难解答”界面  点击“高级选项”

3.jpg

在“高级选项“界面”点击“命令提示符”

4.jpg

选择您的系统账户,点击回车

5.jpg

如有密码,需要输入账户的登录密码,然后点击“继续”

6.jpg

在命令提示符界面,如图,输入 del  "C:WindowsSystem32driverskavbootc.sys"   回车(c: 代表系统盘所在盘符)

7.jpg

上述步骤操作完成后,重启即可正常进入系统。

方法二:

1、以上操作过程中,如果修复时没有出现系统修复菜单,可以通过WinPe光盘或U盘引导进入系统;

2、删除 C:windowsSystem32driverskavbootc.sys即可解决64位金山毒霸崩溃导致win8系统无法进入的问题


    关于win8系统中金山毒霸64位软件崩溃的解决方法小编就介绍到这,更多win8系统安装教程欢迎访问系统城电脑系统下载站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