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如何同步Win8新旧电脑文件与设置

发布时间:2014-02-11发布者:系统城-buyou浏览数:237
    对于经常在不同的电脑上工作的人来说,总希望把两台电脑设置成自己习惯的样子,包括IE收藏夹啊、桌面设置等。在win8系统中,若想同步不同版本Windows电脑系统实现同步,我们就需要使用到"轻松传送"功能。下面,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同步Win8新旧电脑的文件与设置。一起来学习吧!

  1.首先,按下Win+Q搜索快捷键,搜索"轻松传送"(Win7系统则是开始菜单-所有程序-附件-系统工具-Windows轻松传送);


win8系统轻松传送功能


  2.打开轻松传送功能后,点击下一步;


windows轻松传送


  3.选择传送方式,有通过电缆、网络、外部硬盘或U盘供您选择;


选择传送方式


  4.最后就是进行简单的选择。大功告成!


区分新旧电脑
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