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域环境中Win8.1怎么设置自动开机

发布时间:2014-01-16发布者:系统城-buyou浏览数:423
  在计算机中,域环境可以实现对象和安全策略的集中管理和部署。然而这款win8的升级版Win8.1系统由于域组策略限制或是本地Windows安全策略设置错误,导致无法设置系统自动登录,具体症状表现为打开用户账户后无法查看到“要使用本计算机,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”从而无法设置自动开机。遇到此类的问题要怎么处理呢?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吧!


如何设置自动开机


  设置自动开机的具体步骤


  1.如果是对于域组策略限制,就要请联系网络管理员解决;
  2.由于本地Windows系统安全策略设置错误,我们可以通过重置该本地策略解决。
  请依次打开控制面板\用户帐户和家庭安全\用户帐户,查看左侧是否有重置本地Windows策略,如果有可以直接点击重置;如果没有的话,请使用以下命令进行重置。

  1. 按住快捷键Windows+X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,输入“secedit /configure /cfg %windir%\inf\defltbase.inf /db defltbase.sdb /verbose”回车(针对Windows XP中,运行以下命令“secedit /configure /cfg %windir%\repair\secsetup.inf /db secsetup.sdb /verbose”)。


win8.1的运行窗口


  注:这时候会收到一条“任务已完成”消息和一条指出不可以执行某些操作的警告消息。可以直接忽略它而不会有任何问题。有关此消息的更多信息,请查看 %windir%\Security\Logs\Scesrv.log 文件。

  2.重启计算机之后可以发现设置已经恢复。


用户账户的设置


    点击下载win8.1系统专业版
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