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系统的网络激活方法

发布时间:2014-01-10发布者:系统城-buyou浏览数:506

   Win8系统的激活方法目前有两种较为方便的,使用起来会比较简单,一种为联网激活,还有一种为电话激活,这是常见的两种激活方法,电话激活主要是应对在断网环境下激活系统,其他的需要另外注意。下面小编主要来介绍一下Win8系统的网络激活方法,教大家怎么去激活win8,大家只要照着步骤一步步进行操作,相信都可以完成Win8的激活了。


  win8系统的网络常规激活


  1、在Win7和之前的XP版本中,我们一般会右击“我的电脑”选择属性来进入电脑信息界面,从而开始激活程序,但这一情况在Win8中有了变化。现在我们需要将鼠标移至屏幕的右下角或右上角呼出Charm栏,然后选择“设置”,再然后我们就能看见“电脑信息”的选项了。



win8网络激活


  2、在“电脑信息”界面的最下方,如果系统没有激活则会提示激活按钮,接下来的步骤就比较简单了,点击进去,将产品序列号填写到输入框中并进行激活。如果序列号是合法的,系统正在简短的联网验证之后就会正式激活你的Win8了。


输入产品序列号

    推荐阅读:win8系统无法正常激活的原因和解决方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常用的win8系统激活工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n8系统免激活版下载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