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.1资源管理器打不开的解决技巧

发布时间:2013-12-31发布者:系统城-buyou浏览数:2380
  Windows资源管理器是用户查看、管理计算机里的文件的基本工具,可见在电脑操作系统中占据了一定的位置,有的用户在使用Win8.1系统时点击“这台电脑”和任务栏上的“资源管理器”无法打开,总提示“无法找到脚本文件“C:\Windows\explorer.exe:306141236.vbs”。这让不少人感到困扰,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一下Win8.1系统资源管理器无法打开的解决办法。



win8.1系统的资源管理器


  1.首先建议用户同时按住快捷键Alt + Ctrl + Del 或者 Ctrl + Shitf + Esc (也是同时),然后点击“文件”中的菜单,“新建任务”选项,输入 “explorer.exe” ,然后点击确定。
  2.按Win+R,在运行框中输入regedit,按回车键,在注册表中依次展开:(提示:先右键导出到其他安全位置保存)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Winlogon
  3.点击Winlogon,在右侧找到Userinit,双击打开,将Userinit的数值数据 USERINIT.EXE,EXPLORER.EXE修改为如下:Userinit = C:\WINDOWS\system32\userinit.exe。

  4.重启电脑再次尝试打开资源管理器。问题就这样简单的解决了,赶紧收藏起来吧!要是遇到打不开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时候,就跟着上面的步骤操作就可以了!


    相关阅读:Win8资源管理器怎么添加网络位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