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系统的英文地图转换为中文的设置方法

发布时间:2013-11-02发布者:系统城-buyou浏览数:488
    win8系统是微软在2012年推出的一款具有新时代意义的操作系统,具有全新的触控式系统相比以往的操作系统可是有很大改变,很多人也因此给自己的电脑安装上这款系统,在win8系统安装之后发现系统中的地图竟然都是英文的,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有点郁闷,英语可是难倒了很多人,以至于看懂这个地图有点难度,那么该怎么办呢?不用着急,小编下面就来教大家把win8系统地图英文转换成为中文。

  win8或者win8.1系统的地图打开后地名显示为英文不是汉字,看起来好像不是很完善,但其实是可以通过设置来转换成中文的。


    win8系统的英文地图转换为中文的方法

  1. 打开控制面板,点击“更改输入法”;
win8系统的控制面板

  2.选择“中文(中华人民共和国)”,点击“上移”,将中文设置为语言首选项;

将中文设置为语言首选项

  3. 再打开自带的地图程序,地名显示变回中文汉字。
win8系统的中文地图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