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系统无线网络不稳定如何解决

发布时间:2013-10-29发布者:系统城-buyou浏览数:511

  对于这款新的win8操作系统,很多人还是保持一个陌生的状态,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,比如说最近很多用户反映说遇到无线网络不稳定的问题,针对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?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解决这个问题的三个小步骤吧!


    win8系统无线网络不稳定的解决方法


  第一步:在电脑上进行设置
  首先打开设备管理器,对着无线网卡点击右键,然后选择属性,这个电脑的无线网卡显示的是“Broadcom 802.11n网络适配器”,进入属性后有个高级,进去后往下拉有个IBSS模式,然后选802.11ag 自动;再往下拉有个Xpress(TM)技术,选启用;继续下拉,有个不兼容40MHz,选禁用;优先级与VLAN,选择启用;最低功耗,选禁用。
  第二步:在电脑上运行
  按win+x 命令提示符(管理员)输入netsh int tcp set heuristics disabled,回车,netsh int tcp set global autotuninglevel=disabled,回车,netsh int tcp set global rss=enabled,回车,netsh int tcp show global,回车。
  第三步:在路由器上进行设置
  首先点开无线设置,信道调到11~模式选择11g only。之后点开DHCP服务器,地址租期调到2880。往下看找到静态地址分配进去添加MAC地址(这个地址填本机的,本机地址查看在wifi状态的详细信息里,ip地址填ipv4的地址)。
  以上的三个设置很简单吧!简单但是很实用,用户们的win8系统网络不稳定问题就可以被轻松解决了,有同样困扰的win8用户就赶紧跟着上面的步骤试试吧!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