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遇到win8 0xc004f074错误代码怎么办

发布时间:2019-12-16发布者:系统城-citylian浏览数:135

有些用户安装win8.1系统成功后会突然遇到win8.1提示激活windows错误代码: 0xC004F074,是什么原因导致Win8.1系统提示"激活windows错误代码: 0xC004F074",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?下面小编介绍几种故障原因及解决方法。

具体解决方法如下:

一、请先确认您安装的操作系统正版操作系统。

二、如果激活秘钥激活使用次数过多,需要更换其他有效秘钥重新激活。

三、系统日期时间不正确,请更新至正确的日期和时间。

四、安装的操作系统非中文版本,导致系统时区设置错误,更改为正确的时区,方法如下:打开控制面板---时间和日期---弹出“时间和日期”对话框,点击“更改时区”按钮,设置为正确的(UT+08:00)北京,重庆,香港特别行政区、乌鲁木齐时区,如图:

遇到win8 0xc004f074 错误代码怎么办?教你怎么解决win8 0xc004f074 错误代码

五、系统 software protection 服务未开启,此服务为软件保护服务,是激活和验证Windows需要的,计算机右键---弹出菜单选择“管理”---服务和应用程序---服务,右侧找到 software protection 服务,看此服务是否已开启。

遇到win8 0xc004f074 错误代码怎么办?教你怎么解决win8 0xc004f074 错误代码

六、看看最近是否安装了什么软件,有时系统中有一些软件也会和Windows冲突导致激活问题。

七、如还是不行,那么建议使用win8激活工具进行激活。

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Win8.1系统提示“激活windows错误代码: 0xC004F074”的解决办法,

通过上述教程可以解决Win8.1系统提示“激活windows错误代码: 0xC004F074”的问题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