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系统在桌面显示我的电脑图标的详细步骤

发布时间:2018-08-24发布者:系统城-lzj016浏览数:222

我们一部分用户都习惯了win7系统下的界面跟功能,对于深度技术win8系统不太熟悉。win8系统下的桌面默认是没有我的电脑的,有些用户就找不到我的电脑,下小编介绍一下如何让我的电脑回到桌面,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。

操作步骤如下:

1、在metro界面点击桌面回到桌面系统,如下图所示

win8怎样在桌面显示

2、在桌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,选择个性化,如下图所示

win8怎样在桌面显示

3、在个性化页面选择更改桌面图标,如下图所示

win8怎样在桌面显示

4、将计算机前面的复选框勾选,如下图所示,然后点击确定按钮!

win8怎样在桌面显示

5、回到桌面,你的我的电脑回到桌面,但是win8系统叫这台电脑这个名称!

win8怎样在桌面显示

6、双击这台电脑,进入熟悉的界面了!如下图所示

win8怎样在桌面显示

以上就是小编介绍win8系统如何在桌面添加“我的电脑”的方法,希望能帮到大家。win8系统相对于win7系统有些差别,但只要经常使用就能熟练掌握,便于找到我们想要的功能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