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dows 8启动速度快的三大原因

发布时间:2013-09-27发布者:系统城-buyou浏览数:231

  微软在一年前发布了一款神奇的win8操作系统,这款系统聚集了很多神奇的地方,与之前的微软系统相差甚大,全新的metro界面和触控式的系统都让很多用户大为赞叹。很多人也都在使用windows 8,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系统,很多地方值得去深入研究。之前微软更新Windows8整个冷启动程序,并改变其启动过程中的一些操作步骤,提高其启动速度,同时促使计算机能在开机时就将重要的信息储存下来,并投入使用。据了解,Windows8操作系统将能够在大约10秒内启动,这一启动时间对微软的竞争对手而言是一项新标准,是什么原因可以让windows 8启动这么快呢?下面,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!


  windows 8启动速度快的理由


  1.重新设置其“冷启动”程序:Windows 8启动如此之快的关键原因是,当计算机进入离线(Offline)状态的时候,其中的一些重要进程是没有被关闭的。因此这种情况下的关机过程可以看成是计算机进入了一种“休眠模式”,并且其中的重要文件被存放在辅助设备中。当用户希望启动计算机时,这些文件已经被加载了,因此整个进程耗时会更短。
  2.重新标记启动顺序:系统将自行检查进入“休眠模式”的文件中,而不是像Windows 7模式一样简单地载入这些文件。
  3.使用RAM随机存取存储器,存储进入“休眠模式”的文件:所有进入“休眠模式”的重要文件将被存储在随机存取存储器中,以保证计算机拥有更快的读写速度。
  据开发商透露,Windows8最多能储存75%的“休眠模式”文件,而一般的应用程序只能够储存10%到15%。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