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在win8.1系统桌面添加“计算机”图标的方法

发布时间:2017-05-12发布者:系统城-wgb001浏览数:210

电脑安装上win8.1系统后,发现桌面没有“计算机”图标,之前windows7系统自带有“计算机”图标。很多操作都会打开“计算机”进行设置,如果win8.1系统没有“计算机”图标,我们可以手动添加,那么如何在win8.1系统桌面添加“计算机”图标?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在win8.1系统桌面添加“计算机”图标的方法。

  具体方法如下:

  1、在Windows8.1系统中,通过鼠标右键点击桌面空白处,打开右键菜单,之后选择“个性化”;

选择“个性化”

  2、进入“个性化”设置页面,之后选择“更改桌面图标”;

选择“更改桌面图标”

  3、进入“桌面图标设置”页面,之后我们勾选“计算机”,在点击“确定”;

点击“确定”

  4、确定之后我们就能成功将“计算机”图标添加到Windows8.1桌面上;

添加成功

  以上就是在win8.1系统桌面添加“计算机”图标的方法,打开至“桌面图标设置”,之后我们勾选“计算机”,最后点击确定即可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