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.1开机频繁出现花屏的原因和处理方法

发布时间:2017-03-29发布者:系统城-wgb001浏览数:378

Win8.1系统电脑用久了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,最常见的就是开机花屏问题了。不少用户都遇到过Win8.1开机频繁出现花屏,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引起的,造成Win8.1开机频繁出现花屏的原因有很多,针对此故障问题,小编和大家分享Win8.1开机频繁出现花屏的原因和处理方法。

  具体解决方法:

  1、进入到安全模式,右键(这台电脑)计算机属性,然后点击设备管理器;

点击设备管理器

  2、找到显示适配器,然后右键点击卸载,然后重新安装即可。

点击卸载

  以上就是Win8.1开机频繁出现花屏的原因和处理方法,方法很简单,我们只需要进入系统的安全模式,然后右击计算机属性,之后点击设备管理器,最后找到显示适配器卸载重装即可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