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提示屏幕分辨率太低,无法运行此应用怎么解决

发布时间:2017-02-19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251

win8开始屏幕是一种全新的设计,在开始屏幕可以放置各种metro应用,用户可以直接点击打开,不过由于设计的关系,很多metro应用会因为分辨率不够导致无法打开的问题,比如提示“屏幕分辨率太低,无法运此应用”,遇到这个问题时需要调整分辨率来解决,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ghost win8 64位专业版提示屏幕分辨率太低,无法运行此应用的解决方法。

win8提示屏幕分辨率太低,无法运行此应用


解决方法如下:

1、在桌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,在弹出的菜单点击“屏幕分辨率”;

win8提示屏幕分辨率太低,无法运行此应用解决方法1

2、点击分辨率右侧下拉框,选择高一点的分辨率,点击应用;

win8提示屏幕分辨率太低,无法运行此应用解决方法2

3、如果无法调整,按下Win+R打开运行,输入regedit,确定;

win8提示屏幕分辨率太低,无法运行此应用解决方法3

4、在注册表编辑中,点击编辑—查找,或按F3,查找Display1_DownScalingSupported,然后双击打开,数值改成1,重启电脑,再修改分辨率。

win8提示屏幕分辨率太低,无法运行此应用解决方法4


通过以上步骤设置合适的分辨率之后,就可以正常打开应用了,如果你遇到win8提示屏幕分辨率太低无法运行此应用的问题,可以通过这个方法解决。
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