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怎么显示文件后缀名_win8显示文件扩展名方法

发布时间:2017-01-30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248

我们知道不同的文件格式是不一样的,不同格式的文件显示不同的扩展名,也叫后缀名,比如.txt,.jpg,.doc等等,ghost win8纯净版系统默认是隐藏了文件后缀名,很多用户都不懂win8怎么显示文件后缀名,其实win8显示文件后缀名的方法比之前的系统都简单,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介绍win8显示文件扩展名的方法。


操作步骤如下:

1、双击打开“这台电脑”,或按下Win+E打开资源管理器,或按下Win+X打开快捷菜单,选择“文件资源管理器”;

win8显示文件扩展名方法1

2、这时候会打开我的电脑或资源管理器窗口,点击左上角“查看”;

win8显示文件扩展名方法2

3、然后在弹出的菜单中,勾选“文件扩展名”;

win8显示文件扩展名方法3

4、文件的后缀名就显示出来了,如果要隐藏后缀名,取消勾选“文件扩展名”即可。

win8显示文件扩展名方法4


以上就是win8怎么显示文件后缀名的方法,还不懂怎么看扩展名的用户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来解决。
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