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.1插入U盘后不显示U盘盘符怎么解决

发布时间:2017-01-18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908

U盘插入电脑后,win8.1系统会自动安装驱动并识别到U盘,然后在我的电脑上显示U盘盘符,不过有些用户发现电脑公司win8.1系统插入U盘后,在这台电脑中不显示U盘盘符,这是怎么回事呢?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是系统服务出现异常或被识别到系统设备当中,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win8.1插入U盘后我的电脑没有显示U盘盘符的解决方法。


方法一:

1、右键这台电脑—管理—磁盘管理,查看是否显示出U盘;

win8.1不显示U盘盘符1

2、如果没有则展开“服务和应用程序”—“服务”,找到Plug and Play服务,右键“重新启动”。

win8.1不显示U盘盘符2

方法二:

1、在这台电脑中点击“计算机”—“打开控制面板”;

win8.1插入U盘后不显示U盘盘符解决方法1

2、打开控制面板后,点击“硬件和声音”下的“查看设备和打印机”;

win8.1插入U盘后不显示U盘盘符解决方法2

3、设备下如果有U盘的标志,右键“删除设备”;

win8.1插入U盘后不显示U盘盘符解决方法3

4、返回我的电脑,就可以看到U盘盘符了。

win8.1插入U盘后不显示U盘盘符解决方法4


以上就是win8.1系统插入U盘后无法显示U盘盘符的解决方法,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来解决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