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.1开始屏幕IE浏览器磁贴打不开解决方法

发布时间:2016-10-14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246

开始屏幕是win8.1用于取代开始菜单而设计的功能,应用可以显示在开始屏幕菜单中,称为磁贴,只需点击就可以打开对应程序,最近有用户发现雨林木风win8.1开始屏幕中的IE磁贴打不开了,那么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?

解决方法如下:
1、在传统桌面打开IE浏览器,点击设置—Internet选项;

win8.1开始屏幕IE浏览器磁贴打不开解决方法1
2、如果桌面没有IE,则进入C:\Program Files\Internet Explorer打开;
3、在Internet选项中,点击“程序”,勾选“IE磁贴用于打开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”,确定。
win8.1开始屏幕IE浏览器磁贴打不开解决方法2

以上就是win8.1开始屏幕IE浏览器磁贴打不开的解决方法,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参考上述教程解决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