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.1开机提示无法找到脚本文件怎么解决

发布时间:2016-07-25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357

尽管win8.1系统已经逐渐成熟,不过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问题,比如有用户就遇到问题,在绿茶win8.1系统开机时就弹出一个Windows Script Host对话框,提示无法找到脚本文件,这是怎么回事呢?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是系统安装了某个脚本,而脚本又被杀毒工具删除所引起的,下面跟大家分享win8.1无法找到脚本文件的解决方法。

win8.1开机提示无法找到脚本文件

解决方法如下:
1、按下Ctrl+Shift+Esc打开任务管理器,点击文件—运行新任务,输入Explorer.exe,确定;
win8.1开机提示无法找到脚本文件解决方法1
2、按下Win+R打开运行,输入regedit,确定,打开注册表;
win8.1开机提示无法找到脚本文件解决方法2
3、展开注册表项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Winlogon;
win8.1开机提示无法找到脚本文件解决方法3
4、在Winlogon右侧找到Userinit,双击打开;
win8.1开机提示无法找到脚本文件解决方法4
5、将数值数据修改为C:\WINDOWS\system32\userinit.exe,确定,注销或重启电脑。
win8.1开机提示无法找到脚本文件解决方法5

以上就是win8.1开机提示无法找到脚本文件的解决方法,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按照上述方法来解决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