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宽带连接错误813怎么办

发布时间:2015-12-20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764

部分用户使用win8 ghost系统连接网络时提示“连接到宽带连接时出错”,错误813,根据提示我们知道,错误813是系统在已经建立宽带连接的情况下,使用相同的设备和端口建立了新的宽带连接,两个宽带连接占用同一个端口造成冲突,遇到这个问题时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来解决。

win8宽带错误代码813

win8宽带错误代码813解决方法:
1、Win+X打开快捷菜单—计算机管理—设备管理器—网络适配器—右键禁用网卡;
win8宽带错误代码813解决方法
2、右键任务栏网络图标—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—更改适配器设置—删除所有”宽带连接”;
3、在网络适配器中重新启用网卡,然后建立新的宽带连接

win8系统宽带连接错误代码813的解决方法就是这样了,大家按照上述步骤重新建立宽带连接就可以解决问题了。


相关教程:Win8系统连接宽带弹出错误1053连接失败解决方法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