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怎么降低硬盘和Cpu的温度

发布时间:2013-08-28发布者:系统城-buyou浏览数:650

  Win8(windows 8下载资源)相比win7在速度上的确很给力,把硬件性能都发挥到淋漓尽致,但是CPU、硬盘温度视乎比Win7要高了些,因为CPU、硬盘长期处于高占有率,导致温度飙升,硬盘和CPU是一台电脑的命脉,决定了电脑的使用寿命。所以说给硬盘和cpu降温是很有必要的,接下来,小编教你在win8系统下,降低硬盘和Cpu的温度的方法。


  Win8硬盘、CPU温度偏高解决方案


  1.驱动问题,从网友测试结果来看大多数是无线网卡驱动问题和Intel英特尔芯片组,建议更新到支持Win8版本的最新驱动,可以用驱动人生更新。
  2.关闭数据完整性扫描,这功能是个计划任务,比较你占用资源,往往会占据一个核的性能,但在任务管理器里是不会显示出来的。关闭数据完整性扫描:点击“计算机”右键——“管理”——左侧窗口打开树形“计算机管理——系统工具——任务计划程序——Microsoft->Windows->Data Integrity Scan”,把右边的都给Disabled掉——再在任务管理器里把taskhost.exe给结束一次即可。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