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.1怎么启用InPrivate浏览模式

发布时间:2015-12-11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276

使用浏览器上网都会产生浏览记录,我们需手动将网页历史记录删除掉,比较麻烦,在win8.1正式版系统中,IE浏览器新增保护个人隐私的无痕浏览模式:InPrivate浏览,InPrivate浏览不会留下任何个人信息,能够有效防止个人访问记录被别人看到。

启用InPrivate浏览模式步骤如下:
1、打开IE浏览器,在新建选项卡中,点击右上角设置—安全—InPrivate浏览,或者直接按住Ctrl+Shift+P直接打开;

InPrivate浏览
2、这时会弹出新的窗口,带有“InPrivate”标志,表示已经开启InPrivate浏览模式;
开启InPrivate浏览模式
3、如果要关闭InPrivate浏览,只需关闭当前浏览器窗口。

win8.1系统启用InPrivate浏览模式的方法就介绍到这边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根据上述步骤进行设置。


相关阅读:Win8系统删除IE浏览器预览记录保护隐私的方法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