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玩lol很卡怎么办 win8玩游戏卡FPS帧数低解决方法

发布时间:2015-11-13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3597

英雄联盟LOL、DotA等英雄对战游戏深受用户喜爱,不过有不少win8 64位旗舰版用户反映玩英雄联盟lol等游戏很卡,FPS帧数低掉帧严重,这是怎么回事呢?通常大型游戏要求电脑具备较高的硬件配置以及良好的网络环境,在游戏过程中如果出现卡顿的情况,则可以参照下面的解决方法。

win8玩游戏卡解决方案:
1、首先需查看电脑硬件配置是否符合游戏的最低配置要求,以英雄联盟为例,如果显卡和CPU过低,那么需要更换高性能的显卡和CPU并增加内存;

英雄联盟lol游戏配置
2、按下Win+X—控制面板—系统和安全—电脑管理—选择“高性能”;
电脑管理选“高性能”
3、更新显卡驱动,然后设置首选处理器,以N卡为例,打开NVIDIA控制面板,点击“管理3D设置”;
4、在全局设置中选择“高性能NVIDIA处理器”;
高性能NVIDIA处理器
5、在程序设置中首选处理器选择“使用全局设置(高性能NVIDIA处理器)”,点击应用;
使用全局设置(高性能NVIDIA处理器)
6、在游戏中按ESC打开设置选项,点击“视频”,将游戏品质调低,关闭阴影。
将游戏品质调低,关闭阴影


大型游戏一般都要高性能的显卡和CPU才能流畅运行,如果硬件配置符合还卡的话,不妨按照上述方法来解决。


相关阅读:win8.1系统玩游戏鼠标指针卡顿怎么办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