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/win8.1未识别的网络本地连接受限怎么办 win8以太网受限解决方法

发布时间:2015-11-06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5737

如今win8系统已经越来越普及,不过很多用户在连接网络时遇到了问题,本地连接显示“未识别的网络 受限”,无法连接到Internet,通过网络诊断我们会发现这是以太网没有有效的IP配置所引起的问题,如果是自动获取ip,容易引起ip冲突,所以我们就需要手动进行设置。

推荐:绿茶win8.1系统下载

未识别的网络 受限

未识别的网络受限解决方法如下:
1、右键任务栏网络图标,选择“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”,点击当前网络连接选项;
win8/win8.1未识别的网络 受限 解决步骤一
2、在网络状态对话框,点击“属性”;
win8/win8.1未识别的网络 受限 解决步骤二
3、双击打开“Internet协议版本4”;
win8/win8.1未识别的网络 受限 解决步骤三
4、选择“使用下面的IP地址”,做如下的设置,确定;
IP地址:192.168.1.123 (最后的123可以是2-255之间的数字)
子网掩码:255.255.255.0 (默认会自动填)
默认网关:192.168.1.1
DNS服务器:114.114.114.114 (可以查询当地的DNS服务器地址)
win8/win8.1未识别的网络 受限 解决步骤四
5、如果不能解决,尝试创建新的宽带连接


win8系统本地网络连接受限通常是ip没有正确配置造成的,重新设置避免ip地址冲突就能解决未识别的网络这个问题了。


相关推荐:

Win8.1系统连接网络频繁弹出提示“网络受限”怎么处理

Win8.1系统无法连接wifi网络受限制该怎么解决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