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.1系统怎么打开组策略编辑器

发布时间:2015-10-23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862

组策略是我们设置操作系统权限的重要工具,很多刚接触win8.1系统的用户不知道组策略在哪里打开,那么这边小编就教大家在win8.1系统中打开组策略的方法,方法适用于win8.1专业版和企业版,而win8.1标准中文版没有组策略的。

推荐:深度技术GHOST WIN8.1 32位免激活专业版


方法一:

1、右键“开始”按钮选择“运行”,也可以使用”Win+R”打开,输入gpedit.msc,确定;

win8.1打开组策略 gpedit.msc

2、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,如下图所示。

win8.1组策略


方法二:

1、按下“Windows+S”快捷键打开系统搜索栏;

win8.1打开组策略 win+s

2、在搜索框输入“组策略”,自动匹配出“编辑组策略”结果,点击即可打开。

win8.1打开组策略方法 搜索组策略


以上就是win8.1专业版和企业版中打开组策略编辑器的两种方法了,有需要的朋友赶紧学习起来吧!


相关阅读:win8系统安装软件提示“组策略阻止了这个程序”怎么办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