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.1高分屏字体模糊怎么办?win8.1第三方软件字体模糊解决方法

发布时间:2015-10-18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538

如今显示器的分辨率越来越高,但是有部分用户反映高分屏笔记本win8.1系统字体显示模糊,特别是第三方软件的字体模糊发虚。由于高分屏还未普及,并且第三方软件大多不支持高分屏,因此字体模糊发虚是软件本身不兼容所致,不过我们可以通过修改字体大小的方式来解决字体模糊的问题。


win8.1字体模糊解决方法如下:

1、在传统桌面空白处,右键选择“屏幕分辨率”,选择适应屏幕的推荐分辨率;

2、点击窗口底部“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”;

win8.1字体模糊解决步骤一

3、勾选“让我选择一个适合我的所有显示器的缩放级别”,选择“中等125%”,点击应用;

win8.1字体模糊解决步骤二

4、还可以点击“自定义大小选项”,手动输入缩放百分比,确定,点击立即注销完成更改。

win8.1字体模糊解决步骤三


通过上述的设置重启之后就能解决win8.1第三方软件字体模糊的问题了,有需要的用户不妨按照上述步骤进行设置。


相关阅读:Win8系统怎么调节字体大小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