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系统开机提示“你的电脑已脱机”无法登录怎么解决

发布时间:2015-10-16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658

有部分win8系统用户在开机时出现了提示“你的电脑已脱机。请使用上次在此电脑上使用的密码登录”,由于win8新增微软帐户登录模式,需联网验证信息,而在网络连接不稳定时就会出现脱机的提示。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win8 64位旗舰版系统如何解决“电脑已脱机”的问题。

你的电脑已脱机。请使用上次在此电脑上使用的密码登录


解决方法一:

1、重启路由器,插拔网线,确保网络连接正常,并保证帐户密码是正确的;

2、拔出网线,连接无线网络重新登录,多数智能手机可以设置wifi共享给win8系统。


解决方法二:

1、切换使用本地帐户登录系统,按下“Windows+I”,点击“更改电脑设置”;

更改电脑设置

2、点击“帐户”—“其他帐户”—“添加帐户”,创建新的Microsoft帐户。

点击查看win8系统添加新帐户方法


win8系统开机提示电脑已脱机的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边,希望能够帮到大家。


相关阅读:win8.1开机一直“请稍后”怎么办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