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.1电源按钮没有休眠选项怎么添加

发布时间:2015-10-08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631

计算机休眠能够在短时间内恢复系统运行状态,通常win8.1休眠选项位于电源按钮中,有用户反映在电源按钮中没有休眠选项,这是怎么回事呢?之所以没有休眠,是因为休眠功能被关闭了,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深度技术win8.1系统电源按钮没有休眠选项的解决方法。


win8.1电源按钮添加休眠选项的方法:

1、右键开始按钮(或win+x)—命令提示符(管理员),输入powercfg /h on,按回车执行;

win8.1电源按钮添加休眠选项的方法步骤一

2、右键开始按钮(或win+x)—电源选项—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—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;

win8.1电源按钮添加休眠选项的方法步骤二

3、在页面底部“关机设置”中,勾选“休眠”选项,保存修改;

win8.1电源按钮添加休眠选项的方法步骤三

4、右键开始菜单—关机或注销(或Win+I,单击电源按钮),休眠选项就成功添加了。

win8.1电源按钮添加休眠选项的方法步骤四

win8.1系统再电源按钮中添加休眠选项的方法就分享到这边,有需要的用户就根据这个步骤来设置吧。


相关阅读:

Win8关闭休眠唤醒输入密码的方法

win8系统关机/重启/锁定/休眠/睡眠快捷方式的创建
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