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.1开始屏幕磁贴怎么分组?win8.1应用磁贴分类命名方法

发布时间:2015-09-15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335

我们可以将应用以磁贴方式固定在win8.1开始屏幕中,随着安装的应用越来越多,开始屏幕磁贴在未分组情况下将会显得很混乱,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将磁贴重新分组,不仅方便管理也能快速找到我们所需要的应用,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下win8.1分类命名应用磁贴的方法。


win8.1开始屏幕磁贴分组方法:

1、按下Windows徽标键切换到开始屏幕,鼠标直接拖动磁贴到所需位置进行分组;

win8.1开始屏幕磁贴分组步骤一

2、完成分组之后,点击屏幕右下角的“-”图标,切换到命名模式;

3、选择任意分组,点击屏幕左下角的“重命名”图标;

win8.1开始屏幕磁贴分组步骤二

4、输入磁贴分组的名称,点击“命名”;

win8.1开始屏幕磁贴分组步骤三

5、返回开始屏幕,我们看到磁贴已经成功进行分组排列。

win8.1开始屏幕磁贴分组步骤四

win8.1对开始屏幕应用磁贴进行分组命名的方法就介绍到这边,大家可以根据这个步骤进行分类,更多教程欢迎继续关注ghost win8.1 32位旗舰版下载站!


相关推荐:

win8系统开始屏幕怎么添加关机快捷键

Win8.1系统如何将网址固定到开始屏幕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