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笔记本win8.1系统找不到无线网络怎么办?win8.1搜索不到wifi信号解决方法

发布时间:2015-08-31发布者:系统城-cjhcity浏览数:4754

笔记本win8.1系统用户在点击网络连接时发现搜索不到任何wifi信号,通常在win8.1系统中,默认开启了无线网络各项设置,只要有wifi信号,系统都会自动检测到,那么找不到无线网络是怎么回事呢? 其实很可能是无线功能被关闭了,那么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win8.1系统搜索不到wifi信号的解决方法。

win8.1系统搜索不到wifi信号


win8.1找不到wifi无线网络解决方法如下:

1、鼠标移动到屏幕右上角,或者按Win+C快捷键调出超级按钮;

win8.1找不到wifi无线网络解决步骤1

2、点击“设置”—“更改电脑设置”;

3、打开电脑设置,点击“无线”,在右侧关闭“飞行模式”,并开启wi-fi;

win8.1找不到wifi无线网络解决步骤2

4、这时点击任务栏网络图标就能看到wifi信号了;

win8.1找不到wifi无线网络解决步骤3

5、如果依然没有信号,那么在桌面,右键我的电脑—管理,打开计算机管理;

6、点击设备管理器,展开网络适配器,查看是否打叉,右键点击启用;

win8.1找不到wifi无线网络解决步骤4

7、在计算机管理页面,展开“服务和应用程序”—“服务”,启动WLAN AutoConfig服务。

win8.1找不到wifi无线网络解决步骤5

通过上述的设置,win8.1系统就能搜索到wifi无线信号了, 笔记本win8.1系统找不到无线网络的解决方法就分享到这边,更多教程欢迎继续关注系统城下载站www.xitongcity.com!


相关教程:

Win8系统无线网络频繁受到限制该如何解决

Win8系统连接无线网络受到限制该怎么办
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