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升级Win8.1系统后播放器变绿屏影响正常观看解决技巧

发布时间:2015-04-08发布者:系统城-wgb001浏览数:203

  最近有不少用户反馈,自己的系统Win8升级到Win8.1后,打开播放器就会出现大面积绿屏,该怎么办呢?针对这个问题,小编教你如何解决这故障现象。具体操作步骤如下:

推荐:win8 32位系统下载

  1、用鲁大师等驱动精灵等软件更新最新驱动程序;

最新驱动程序

  2、打开播放器;

打开播放器

  3、鼠标放在桌面空白处,右键单击,弹出框,找到intel的显卡配置的中的图形选项,依次选择配置式->视频陪配置式->默认配置式,鼠标点击后,发现绿色覆盖的部分马上显现。

显示全部

  驱动程序在很多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,以后出现类似的问题,网友们可以先从驱动方面进行着手,找出问题的关键所在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