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城精品系统

Win8系统修改hosts文件时被内置安全软件阻挡怎么办

发布时间:2015-03-02发布者:系统城-wgb001浏览数:196


    hosts文件是一种系统文件,它的作用是网址域名与对应IP建立关联的数据库。有时候由于工作需要会修改host文件,修改过程内置安全软件Windows Defender就会出来干涉导致无法操作成功。win8系统如何阻止Windows Defender的这个行为呢?其实只要简单设置之后就可以解决问题了。


1、打开Windows Defender,切换到“设置”,点击“排除的文件和位置”;


点击“排除的文件和位置”


2、在右侧窗口中点击“浏览”,定位到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\hosts,然后点击“添加”按钮,点击“保存修改”;

3、再修改hosts文件时,Windows Defender就不会加以阻拦。

    其实Host文件作用是加快域名解析,还有其他作用,如果操作过程遇到杀毒软件阻拦可以按照上述方法进行设置,这样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了。

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,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!
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处理。
Copyright @ 2011 系统城